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5个公租房小区1284套清退房源再次分配 符合条件家庭可报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5-06 06:44:53
[摘要]5月5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与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出通知,目前5个有清退房源的公租房小区合计1284套房源进行分配,符合条件的家庭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 文锦)5月5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与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出通知,目前5个有清退房源的公租房小区合计1284套房源进行分配,符合条件的家庭可报名。

分配对象: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经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报名截止时间:请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有清退房源的公租房小区的轮候家庭,于5月5日至5月24日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网上报名: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开始网上报名工作。报名先后顺序与分配顺序无关。每个轮候家庭只能参加一个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的报名。已报名参加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报名的,将不能参加其他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的报名。已在剩余公租房项目登记轮候排队的家庭,不影响其报名参加新交付的公租房房源的摇号分配报名工作。如选择的公租房小区采暖方式为市政集中采暖的,采暖费用按照市政统一标准收取,如果不使用暖气,也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基础运行费。

咨询电话: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87619419。

项目介绍:

1. 曲江乐居公租房项目:位于西康高速以西,绕城高速以南,五典坡路以北。可分配套数504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42至48平方米,套数504套。采暖方式为市政集中供暖。

2. 滹沱村公租房项目:位于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浐灞三路十字东北角、浐灞三路2277号。可分配套数383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42至53平方米,套数303套;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45至60平方米,套数80套。采暖方式为小区集中供暖。

3. 双竹村公租房项目:位于 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樊川路1800号。可分配套数146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5至43平方米,套数123套;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49至65平方米,套数23套。采暖方式为天然气壁挂炉取暖。

4. 万科·高新华府配建公租房项目:位于西安市雁塔区西沣二路高新华府配建公租房小区(高新华府19号楼)。可分配套数91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为49平方米左右,套数91套。采暖方式为壁挂锅炉取暖。

5. 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项目:位于曲江新区南三环以北,黄渠头三路118号。可分配套数160套。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8至48平方米,套数160套。采暖方式为小区集中供暖。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上一篇:黄河壶口现“青山绿水”景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