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同时间在超市购物!汉中留坝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06 21:35:16
[摘要] 2022年5月6日,留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吕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金某某、刘某某的协查函,立即对其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现紧急寻找5月4日16:00—16:40分金某某、刘某某同时间段在留坝县好实惠生活超市购物(鸿腾小区对面)的次密接人员。

  2022年5月6日,留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吕某某的密切接触者金某某、刘某某的协查函,立即对其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现紧急寻找5月4日16:00—16:40分金某某、刘某某同时间段在留坝县好实惠生活超市购物(鸿腾小区对面)的次密接人员。

  请在该时间段到过好实惠超市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镇(街道)报告,并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尽快前往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留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次密接

上一篇:汉中汽车站,恢复部分省、市际班车和包车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