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5月6日起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编辑整合 三秦都市报 2022-05-07 06:38:20
[摘要] 5月6日起,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大厅取消预约服务,恢复现场业务办理。已预约的办事群众也可继续在预约时间办理业务。

华商网讯 5月6日起,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大厅取消预约服务,恢复现场业务办理。已预约的办事群众也可继续在预约时间办理业务。

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提醒,请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优先选择陕西省公共服务台、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官网、西安市医疗保障局或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理相关业务。确需到经办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的办事群众,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落实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31省份新增本土病例356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340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