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跆拳道课只上了7节学校就搬了 负责人:已经协调部分学生转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5-08 18:13:10
[摘要]第三人拖欠房东租金,房东将门上锁导致新航向胡家庙校区停课。当时,张某某称正寻找新的地方恢复上课。

  5月6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报了一年跆拳道课  只上了7节学校就搬了》一事。目前,学校方面已经给部分学生转校继续上课。

  西安市民王女士的孩子从2019年开始就在新航向少儿教育机构胡家庙校区(胡家庙万和城)上跆拳道课。2020年11月,由于当时学校做促销活动,王女士便给孩子续报了一年课程,共80节课,花费3480元。之后,王女士一直带孩子在万和城上课。

  2021年夏天,新航向胡家庙校区突然停课。校区负责人张某某称,公司委托第三人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8年,公司也按合同支付了租金,但第三人拖欠房东租金,房东将门上锁导致新航向胡家庙校区停课。当时,张某某称正寻找新的地方恢复上课。

  之后,新航向胡家庙校区曾搬到附近一小区内,王女士带孩子上过一次课,不过很快就搬走了。从那以后,王女士的孩子再没有上过课,而这时她2020年11月续报的80节课才上了7节。

  5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校区张姓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一直在寻找新的地方给孩子重新安排上课。他已经与王女士等部分家长达成协议给孩子就近办理转校,尽快恢复上课。随后,记者从王女士也证实了此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紧急!民房倒塌一人被困 西安消防徒手扒砖块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