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紧急!民房倒塌一人被困 西安消防徒手扒砖块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2-05-08 17:53:28
[摘要]救援人员用手将坍塌的砖块杂物进行清除,14时58分,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生命体征良好,移交120后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

\

  5月5日14时20分,西安消防泾惠十三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高陵区耿镇周家村房屋倒塌,一名人员被困。救援站立即出动一个抢险单元2车14人,站长冯志清带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14时45分到达现场,经侦察询问得知,现场为一单层民房倒塌,一名人员被困。

  指挥员下令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对倒塌位置进行支撑防护,防止二次坍塌,为防止铁锹等器械在救援过程中对被困人造成伤害,救援人员用手将坍塌的砖块杂物进行清除,14时58分,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生命体征良好,移交120后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华商报记者 佘欣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富力白鹭湾精装房飘窗逢雨必渗水 物业多次维修仍未解决 下一篇:跆拳道课只上了7节学校就搬了 负责人:已经协调部分学生转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