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力白鹭湾精装房飘窗逢雨必渗水 物业多次维修仍未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08 16:13:58 编辑: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年前买的精装修房刚入住就出现飘窗渗水的问题,多次维修仍未彻底解决,物业管家称会联系开发商尽快维修。

  2017年,叶先生购买了位于西安市洪庆街道灞柳二路附近富力白鹭湾小区的一套精装修住宅,同年6月入住,但之后每到下雨天,家里的主卧飘窗就会渗水,从2017年至今多次维修却一直没能彻底解决渗水问题。

\

  叶先生说,他当时买的是现房,签完合同交完房款后很快就搬进了新家,但没想到渗水问题会持续这么多年。“我们这栋楼一共有32层,我在8楼,每到下雨天,外立面的雨水就会顺着主卧飘窗的上下缝隙处渗进家里,墙皮一直都是皱的,严重的时候还会脱落、鼓包。”

  第一次发现渗水后,叶先生就申请了维修,之后物业人员也多次上门维修,但问题始终未彻底解决。“这个飘窗渗水的问题是普遍存在的,不止我们家有,大部分业主家都有这个问题。”叶先生说,去年开发商找施工人员对渗水问题进行大范围维修,疑似对外立面进行改造加装了防水材料,但一直没有对他们这栋楼进行维修。“去年物业解释说因为秋冬季没法施工,得等到今年春季再开始继续维修,但开春后,我们家的渗水情况还是没人维修。”

\

  叶先生说,今年物业又解释说,他们现在跟开发商不是一家公司的了,因为还在质保期内所以得找开发商维修,物业没法自行维修。

  5月7日,记者看到叶先生家主卧墙角底部墙皮出现脱落,飘窗顶部的墙面能看到较为明显的水渍。而叶先生的报修记录也显示,早在2017年10月,他就申请报修过主卧飘窗地下渗水起皮,客厅墙面鼓包裂缝。

\

  随后记者联系到叶先生所居住单元楼的管家丁女士,她解释说,去年西安富力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物业项目都被碧桂园收购了,现在小区物业由碧桂园管理,去年开发商找施工人员修了一部分业主家的飘窗漏水情况,还剩一些没有处理,由于申报维修时仍在质保期内,现在物业只能联系开发商让他们尽快维修剩余业主家的渗水问题。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煜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