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在西安买自然界·云宸的房子 从装修开始漏水至今两年未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2-05-09 16:40:01
[摘要]2018年9月,王女士在西安市浐河东路购买了上实城开自然界·云宸的一套房子,98平方米,总价108万余元,是毛坯房,2019年底交房。

  从新房装修开始,逢下雨天和供暖季就漏水,持续了近两年,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买的毛坯房 从装修就开始漏水

  2018年9月,王女士在西安市浐河东路购买了上实城开自然界·云宸的一套房子,98平方米,总价108万余元,是毛坯房,2019年底交房。2020年,王女士开始装修,装修期间,夏天雨多,一下雨房子就有漏水现象,“找到物业,物业说给处理,会上报,然后就一直拖着。2020年5月开始漏,我们自己修了两次,壁纸贴好、进了家具,后来发现,只要下雨两间卧室就会渗漏。”王女士说,2021年9月28日,小区地暖试水,试水之后客厅和餐厅房顶也出现了漏水的情况,一到供暖季就漏水,供暖季结束就好了。

\

  “从装修开始,我们就一直联系物业,物业说漏点复杂,找不到原因,只能把我装修过的地方重修一下。那治标不治本,后续还是会漏,我意思要做好防水,修好以后就不要再漏水了。”王女士说,她分析两个卧室漏水是跟下雨有关,而客厅饭厅漏水是跟地暖试水有关,“总高33层,我们家32层,楼上已经入住一年半了,他们用水我们家也没见漏水,应该不是楼上的问题,感觉是房屋质量的问题。我们这房子装好近两年来,漏水问题得不到解决,一直无法入住。”

\

物业:将给暖气管道打压查找漏点

  华商报记者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搜索发现,从2020年5月以来,就不断有业主投诉浐灞自然界云宸房屋、地下车库漏水问题,西安浐灞生态区多次作出回复。

  5月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上实城开自然界·云宸小区,在王女士家中,可以看到墙壁房顶多处漏水痕迹,墙面鼓泡,墙皮脱落。

\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王女士家漏水的问题反映时间比较久了,去年给家里管道打压过几次,但当时都在合理范围内,所以也未找到原因。“漏水点细小,不好找。担心是暖气管道的问题,今天上午地产和供暖的人还去家里看了,现在初步定的是再次给管道打压查找漏点,这次从室外管道井就开始打压,连着家里一起,等供暖季有了热水就能做热成像维修了。”工作人员说,最早漏水是卧室漏水,那是空调室外机上方没有遮挡,从空调室外机的位置向内渗水,目前已给楼顶加了铝板遮挡,雨不会再淋到室外机。开始以为客厅饭厅漏水是从卧室冲过去的,业主担心是暖气的原因,所以之前提出维修,业主也拒绝了,坚持先找到漏水点。

\

  工作人员说,2020年不少业主反映漏水问题,主要是阳台未封造成的,和王女士家情况还不一样,“这两天地产就会跟王女士家楼上业主沟通,只要楼上同意就开始打压。质保期是保两个采暖季,下个采暖季还在期限内。”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隐瞒真实身份发送朋友照片 陕西女子网恋诈骗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