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城管局5月11日将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接听热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2-05-10 16:32:45
[摘要]5月11日上午9:30,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十四场将准时开启,本场民生热线活动主题为“美化城市环境 便利群众生活”。

  5月11日上午9:30,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十四场将准时开启,本场民生热线活动主题为“美化城市环境 便利群众生活”。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容秩序管理处处长郝卫国、环境卫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杜益平、城市绿地建设处相关负责人樊建为将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接听热线,对市民所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今年,西安市城管局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暖城行动”和听民声、解民意、暖民心等相关工作。比如,为便利市民生活,规范设立早市夜市临时摊群点;让“方便”更方便,便民公厕不断升级为城市驿站,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做好城市清洁美容,城市环境保洁更精细化;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建设绿地小广场,家门口规划建设绿地,出门就能见绿。

  家门口能设立早市吗,有小摊贩占道经营怎么规范,对有序停放共享单车有什么好建议,家门口能建绿地广场吗,便民公厕要怎么升级改造,对环卫保洁有啥好建议……如果你想了解相关问题,请于5月11日上午9:30拨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专属热线029-62502720及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 李婧

  9大渠道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交流

  1.热线电话:029-62502720

  2.华商报新闻热线:如果热线火爆无法接通,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线员记录问题后会转交给现场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

  3.华商报官方微博: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4.华商报官方微信: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5.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6.华商网官方微信: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hsw_news),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7.华商头条App:下载“华商头条”App,在首页下方菜单“广场”栏目,发送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8.“二三里资讯”App:下载“二三里资讯”App,在首页下方菜单“身边栏目”,参与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发送具体反映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联系跟进;拨打热线电话18710411272(微信同号),或添加二三里西安小秘书微信,反映具体问题。

  9.今日头条:在今日头条找到并关注“华商记者帮”,私信发送“具体反映问题+您的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城管局

上一篇:“青春守护”秦岭“云端小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