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2022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区赛专业辅导顺利举行

高新区 高新区 2022-05-11 11:21:37
[摘要]5月9日下午,高新区2022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区赛专业辅导在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举行。

  为全面推进少先队改革攻坚,进一步提升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业务能力和技能水平,5月9日下午,高新区2022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区赛专业辅导在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举行。

tcuwWF4MpBPxCS9V.png

790d2WFR6If5rQiB.png

0GgRcHICcLHfvbGb.png

zjDOnVUhvCNk4UkC.png

  培训由全国优秀大队辅导员、西安高新第二小学副校长王艺雯,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高新第六小学一分校副校长魏超,全国优秀辅导员、高新第六学校副校长王琪,省级优秀少先队教辅导员、高新第二十九小学副校长杨思远四位专家轮流讲解,从党史宣讲、少先队活动案例撰写、少先队辅导工作技能、少先队活动视频展示四个比赛环节,帮助各位参赛选手熟悉比赛流程与技巧,感受比赛的魅力。

  培训中,各位专家结合文件精神,向选手们分析了各环节的比赛要求和作答要点,通过共读、讨论、合作构思活动案例等方式,进行实操训练,生动细致地解答与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参赛选手们对少先队活动专业知识及比赛环节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参赛热情,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充实的自己迎接比赛。高新区将立足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赛促成长,为辅导员专业发展及晋级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少先队活动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秦岭八村”起笔 绘乡村振兴美好画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