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3岁男童掉入下水井第三天 搜救人员仍在挨个井口下去找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5 16:37:54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奶奶趴在井盖上哭着说想孙子……3岁男童掉入下水井被冲走已经三天了,搜救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5月12日晚9时许,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附近的惠西村,一名3岁男孩掉入下水道被冲走。5月15日,距离孩子掉入下水井已过去近三天,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北三环惠西村村口的事发现场,桥下事发处,孩子的家属在现场情绪悲痛。爷爷靠在墙边一言不发,默默流泪;奶奶趴在井盖上,哭着说想小孙子,不知道孩子现在到底在哪里;父亲哭红了双眼,想拉起孩子奶奶。

  孩子父亲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立刻跳井去抓孩子,但下不去,只能眼睁睁看孩子被冲走。事发后到5月15日,已经救援三天了,目前孩子还未找到,全家人都很着急,“希望能加大搜救范围”。

\

  孩子的姨奶奶詹女士说,事发时现场没有路灯,井口敞开,周围没有安全提示,行走中孩子不慎坠井,“事发到现在,孩子爷爷奶奶在家待不住,吃不下饭想孩子,每天都来这里看看。”

  5月15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14日的搜救路段回望路崇信路口看到,这里是下水管道的支流区域,目前该段搜救已向前推进。当日,搜救人员在事发地通向排水口的主管道内进行救援。下午1时许,在尚耕路下水管道主管道所在地,井下管道内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搜救人员从每个井口挨个下井进入管道内,搜完一个井口立即转移到下一个井口,中午吃饭时间救援人员仍在下水道里一段段搜寻。截至目前,仍未找到孩子,而相关部门也在全力搜救中。

  井下温度高,记者站在井口就能感受到阵阵热气返上来。下午2时许,一名救援人员从井下爬上来,“这段管道里有个坡,井下有塑料袋等杂物,仔细排查了,还是未见孩子痕迹。”救援人员被地上的人员用安全绳拉上来后,摘下面罩满头大汗,紧接着,大家收拾好装备向往东边200米处的下一个井口。

\

  截至5月15日下午,搜救范围从事发地点惠西村向北,地下主管从北三环至北边开发大道到第四污水处理厂呈U型,5.3公里范围内反复搜寻,井下管道内的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华商报记者 佘欣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