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组团狂薅公厕纸巾 管理方:想了很多办法阻止但无效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5-16 09:42:1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视频来源:极目新闻(00:22)

5月13日,重庆綦江网友发视频爆料,许多老人在当地一公厕狂薅抽纸,影响其他人的正常使用。15日,事发公厕附一商户向记者证实,这种情况持续已久,老人们就是爱贪点小便宜。负责公厕管理的环卫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对这些老年的行为他们也想了很多办法,目前确实没有好的办法制止他们。

网传视频显示,一个公厕前有多名老人正排队取抽纸,但他们抽取的不是几张,而是数十张甚至上百张。视频显示,一人抽完后,后面的人接着继续狂薅,甚至有人抽完一次又再次排队等待下次抽取。视频发布者表示:“怪不得有时去公厕没纸巾。”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重庆綦江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元桥附一公厕。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5月15日,事发公厕附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网传的视频他也看到了,确实就是三元桥附的公厕,距离他的店不远,他也见过老人排队抽纸的场景,这种情况持续已久,公厕管理人员多方劝阻无果,也拿这些老人没办法。“就是爱贪小便宜吧。”该商户说。

“每个纸盒里大概有五六百张,正常一天一盒是够的,现在经常很快就没了。”重庆市某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公厕为其公司负责日常的管理维护,对于视频中老人们的行为,他们也想了很多办法。最初的手纸盒可以一次抽取多张,后来更换成现在一次只能抽取一张的。另外,公厕的管理人员也会在现场提醒老人,有时后面排队的居民也会提醒老人不要贪小便宜,但都没有效果,他们还是我行我素,实在拿这些老人没有办法。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在重庆綦江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另一处公厕,也曾有不止一人薅取免费抽纸,其中一名老人不停抽纸,持续时间竟长达一分钟。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