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追踪:西安小伙在徐东美发剪发左耳被剪掉肉 店家赔付8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5-16 16:34:47
[摘要]近日,华商全媒体“华商记者帮”栏目报道,西安26岁小伙肖先生近日去光华路徐东美发店剪头发,被理发师剪到左耳,造成耳外伤(左)、左外耳廓上缘部分缺失。5月16日,肖先生说,他与店家就赔付事宜,已协商一致。


近日,华商全媒体“华商记者帮”栏目报道,西安26岁小伙肖先生近日去光华路徐东美发店剪头发,被理发师剪到左耳,造成耳外伤(左)、左外耳廓上缘部分缺失。5月16日,肖先生说,他与店家就赔付事宜,已协商一致。

肖先生说,5月16日上午,他与店老板于先生一起来到电子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请来了陕西省康复医院耳鼻喉科的医生,医生现场诊断后表示后期确需疤痕修复。在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协调下,肖先生与店老板于先生就赔付事宜达成一致,于先生赔付肖先生8000元。双方签下书面协议,店老板于先生当场支付了8000元赔付款项。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剪发

上一篇:呼声回应|凤城十二路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严重 经开交警:加强巡查管控 下一篇:西安“一圈两区”将建市场监管执法协作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