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民办理家政预付卡遭遇店方“跑路” 经多年讨要终退款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17 00:01:12
[摘要]2020年12月24日,二三里资讯以《办理宝鸡“小白家政”预付卡,商家却跑路了,近2000元打水漂》为题报道了,很多市民遇到预付卡陷阱的事。近日,此事有了最新进展,市民已拿到退款。

  2020年12月24日,二三里资讯以《办理宝鸡“小白家政”预付卡,商家却跑路了,近2000元打水漂》为题报道了,很多市民遇到预付卡陷阱的事。近日,此事有了最新进展,市民已拿到退款。

  “我当时是在朋友的介绍下通过在线平台,购买抢购了一张“小白家政”的超值服务套餐,使用完以后,工作人员推销办理20次(2年)的套餐,我看挺划算就办理了,消费金额1717.12元,但是用了一次,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联系不到客服和商家了,拨打电话和之前留的微信客服,均是无人应答,像我这种情况的人,不少呢,就我知道的就有五六个人。我现在也不知道找谁了,我怀疑他们跑路了,只能求助二三里资讯【小里帮忙】栏目。”市民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

  

1kilo-img (1).jpg


  2020年12月2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小里帮忙】栏目记者前往位于高新五路的宝鸡国际中心A座,敲开门以后,入驻的不是该商家,为一家美容机构。该美容机构的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美容院是去年就搬进来的,搬进来的时候之前也是一家美容院,对于“小白家政”这个公司不清楚,也没见过。

  宝鸡国际中心所在的管理物业公司华厦世界城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小白家政之前在A座确实入驻过,但在去年很早之前就已经搬走了,具体时间也记不清楚,之前也有市民来问过。

  此事经过二三里报道和经过福田区人民法院对此案件进行了审理判决,被执行人小白家政方面已经退回当时卡里所未消费的金额,同时也对二三里的报道,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董晓明 编辑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疾控提醒:接触这些快递商品人员立即主动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