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紧急寻人!乘坐20路、61路公交的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告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17 12:18:19
[摘要]接江苏省无锡市协查函通知,我区有1名B类密切接触者尚某某,经区流调专班流调追踪,现将尚某某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接江苏省无锡市协查函通知,我区有1名B类密切接触者尚某某,经区流调专班流调追踪,现将尚某某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5月13日:

11:13乘坐行政中心-郭家崖站的61路公交车;

12:21乘坐郭家崖站-桥南电子广场站的61路公交车;

12:50乘坐桥南电子广场站-渭滨区市民中心站20路公交车;

16:48乘坐桥南电子广场站-行政中心的61路公交车。

5月14日:

17:01乘坐行政中心-郭家崖的61路车;

18:58乘坐郭家崖-蟠龙大桥的61路公交车。

请同时段乘坐以上公交车的人员看到公告后,立即向所在镇(街)、村(社区)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医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与他人接触。

金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917-3659100

宝鸡市金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50碗熟肉卖家3年前曾遭遇打假 “哭诉”视频系当时拍摄 下一篇:前反诈民警老陈辞职后去横店了:干啥都被骂 压力很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