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424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5-17 19:30:42
[摘要]5月17日,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的公告》,为进一步加强西安人才队伍建设,改善西安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424名。

5月17日,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的公告》,为进一步加强西安人才队伍建设,改善西安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424名。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24日至2004年5月23日期间出生)都可以报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岗位以招聘岗位表中的具体要求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7月31日。

2022年5月24日09:00至2022年5月27日18:00,应聘人员登陆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年5月24日09:00至2022年5月28日18:00。

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应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报名期间,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应聘人员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资格复审由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无同意报考意见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考试方式、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事项等由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门户网站公布。

拟聘人员名单在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此次招聘的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医院不合理检查用药、医生收红包 西安公布举报方式 下一篇:西安新一家小区二期4号楼地下室漏水严重 业主担心楼房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