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一家小区二期4号楼地下室漏水严重 业主担心楼房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7 19:33:54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4号楼地下室不知道哪儿漏水,地面一直有很深的积水,住户们都很担心把楼泡坏了。”家住西安市纺织城东城新一家二期那澜湾小区4号楼的付先生反映说。

付先生说,4号楼是2017年入住的,总高33层,两梯四户,虽然入住只有几年的,但地下室漏水很久了,原因不清楚,大家都担心是大问题,现在地面积水约有10公分深,一直没有解决,水泡着的面积很大一片,为了通行,水里放着砖块。

“4号楼泡在水里还有人管吗,夏天养蚊子?”“越来越多了,每次就是4号楼这个问题,几年了都解决不了。”“这不是抽水能解决的,不根治漏点,都是治标不治本。”“4号楼被污水泡了好多年了,最后也成危楼了。”在业主群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漏水问题,联想到不久前被曝光的西铁万寿小区的危楼和长沙的危楼倒塌事故,都很担心自己所住的楼盘安全。

5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处了解到,从15日起,地产方面已经开始对4号楼地下室漏水情况进行维修处理,目前还在施工中。“楼体安全并无影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

对此,4号楼业主们希望管理方好好重视拖延已久的地下室漏水一事,解决根本问题,而不仅仅是维修表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