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超230万歌迷预约周杰伦演唱会线上重映 新专辑也不远了

要闻 红星新闻 2022-05-18 15:24:43
[摘要]5月14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满脸疲惫的自拍照片,并配文:录音录到有点狼狈了。

  对于周杰伦而言,上热搜如同家常便饭。这不,#周杰伦演唱会重映官宣#又占据了今天(5月17日)的热搜。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周杰伦“地表最强”“魔天伦”演唱会将在线上重映。TME腾讯音乐超现场宣布,5月20日上线“魔天伦2013演唱会”,5月21日上线“地表最强2019演唱会”,线上重映均在晚上8点开始,截至红星新闻记者发稿前,已有超230万人预约。

f2deb48f8c5494eef8588a6faee3b9f499257e6a.png

  周杰伦演唱会重映预约界面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两场演唱会是许多歌迷心中的经典,《青花瓷》《稻香》《最后的战役》等经典歌曲均在演唱会中演唱。同时,这两场演唱会都在成都举行过,当时成都现场一票难求。如今演唱会重映,也顺势冲上热搜,说到底,是“回忆杀”的威力。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在刷屏的多个评论中,回忆、青春、童年成为关键词。

  既然演唱会都开始重映,那周杰伦的新歌相信也不远了。5月初,周杰伦在网上发文宣布要推出新专辑,歌迷们激动不已;5月12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奶茶+冷饮的照片,并配文透露自己正在录音,搞笑称“哥在录音口会渴”,看来在认真做新专辑;5月14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满脸疲惫的自拍照片,并配文:录音录到有点狼狈了。

  记得上一次发新歌《Mojito》时的盛况,有歌迷说周杰伦发新歌就像过年,所以称之为“过周年”。当时周杰伦就透露,《Mojito》之后暂时不会推新单曲,再来就是新专辑了。看来,这一次周杰伦是来真的了。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何艳玲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挽回群众损失!西安俩保险代理人骗客户39万余元 法院追回赃款后发还受害人 下一篇:妇炎洁就广告涉嫌侮辱女性致歉:内部正在彻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