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私家车挂靠租赁公司托管 公司“失踪”了路虎车也租“丢”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5-20 06:56:51
[摘要] 车主将爱车交给租赁公司托管,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拿去做了抵押。最近,市民殷女士遇到这样一件奇葩的事,她表示,如今租赁公司的人找不到,车也不知去向,自己每月还得还这辆车的贷款。

  车主将爱车交给租赁公司托管,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拿去做了抵押。最近,市民殷女士遇到这样一件奇葩的事,她表示,如今租赁公司的人找不到,车也不知去向,自己每月还得还这辆车的贷款。

  “去年9月家中需要用钱,我便将我的一辆路虎车挂靠在陕西三友鑫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托管,当时说好每月租金7500元,一直到今年1月,租金都按时支付。”殷女士告诉记者,今年1月底,妹妹又将她的一辆捷豹车交给该公司托管,但到2月时对方却并未按协议转账,而路虎车租金也未收到,她前往该公司了解时,却发现对方已不知去向,之前的联系人也找不到了。

  根据殷女士提供的协议,记者发现两辆汽车的情况略有差异。殷女士的路虎车签订的是《车辆买卖合同协议》,规定购车方每月6日前支付给殷女士7500元,共计支付36个月;而殷女士妹妹(乙方)的捷豹车签订的则是《车辆短期挂靠经营托管协议》,规定该车辆挂靠在甲方名下从事个人租赁服务,日期为2022年1月29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向乙方每月支付7500元。不过,协议并未填写“陕西三友鑫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名称,而是一名姓强的工作人员,签名处也仅有该人员的签字,并没有公司的公章。

  “我对合同内容也不太了解,谈业务的时候是跟一位姓雷的负责人,签字时对方说这个人是公司会计,直接跟他签就行。当时他们跟我说3年之后如果要卖就按这个价格,如果不打算卖的话到时候再商量。合同签订之后,也并没有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殷女士称,原本路虎车签订的是挂靠托管协议,对方表示这辆车的车况每月7500租金太高,提出重新签订合同,便换成了《车辆买卖合同协议》。

  殷女士表示,就在妹妹的车托管后不久,她发现车辆的GPS出现异常,便联系对方提出要看一下车,对方称车已经租给了客户,暂时见不到。之后,她委托办理车贷时的第三方担保公司寻找车辆,担保公司告诉她两辆车均已在2月初便被抵押给别人了。

  “两辆车分别在我和妹妹名下,车主本人没有到场,也没有委托证明,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成功办理抵押手续的。现在我的车找不到,跟他们也联系不上,每月还得还车贷。”殷女士说,根据路虎车的GPS定位,该车最后一次出现是在渭南市某家抵押公司附近。

  5月19日,记者通过相关APP查询发现,陕西三友鑫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雁塔区雁翔路交大科技园博源科技广场C座,殷女士提供的雷姓负责人信息确为该公司成员。不过记者来到APP显示的公司地址时,并未找到该公司。本报记者 文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潼乡村路下挖出近百万钞票 为涉诈骗案件赃款已返还受害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