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超重庆队公开信:球员自动放弃2021年4月30日前薪水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5-21 06:59:01
[摘要]近日,中超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球员讨薪一事成为中国足球焦点。

日,中超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球员讨薪一事成为中国足球焦点。

20日晚,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公开信,表示“重庆队全体球员和教练承诺愿意放弃2021年4月30日前全部欠薪。”

       

“时至今日,我们仍然在问自己,我们还能为重庆做些什么?在此,我们承诺,我们愿意自动放弃2021年4月30日前,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拖欠我们的薪水。”“我们可以接受,只要俱乐部与我们签署2021年5月1日之后的欠薪按照一定比例在一定时间内逐步偿还的解决方案,我们就愿意为这家俱乐部为城市在中超赛场上战斗! ”

同时,该公开信还写道,“在如今的中国职业足球大环境下,通过股权改革获得新生的俱乐部就在眼前,虽然没有得到彻底执行,但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的股权改革初步方案也早已经形成。”

“我们再一次选择坚信,有关方面一定有能力解决好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的股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球员

上一篇:河南多家医院近40名专家跳槽郑大一附院引争议 省卫健委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