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主动报备!西安市长安区紧急寻找同轨迹人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5-21 22:13:03
[摘要]5月21日,西安市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5月20日,长安区出现外地来返人员核酸采样异常,经流行病学及大数据调查,现将该人员在长安区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5月21日,西安市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5月20日,长安区出现外地来返人员核酸采样异常,经流行病学及大数据调查,现将该人员在长安区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2:20-14:30,魏寨街道东西一号街

  14:50-16:00,长安国际酒店楼下

  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广大市民自查是否于同一时段相关点位活动。

  如与公布的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拨打电话029-84198313,向区疫情指挥部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如隐瞒相关信息,不自动报备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上一篇:核酸检测机器人上海问世 30秒完成一次无人检测 下一篇:西安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