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请扩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巴士线路有调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5-22 11:40:00
[摘要] 5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3日起,机场巴士线路有调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提前关注。

  5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3日起,机场巴士线路有调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提前关注。

  根据近期西安机场航班量变化,2022年5月23日起,将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守航夜宵2号线)发车间隔调整为30至40分钟/班,并恢复运行建国饭店通勤班车,具体为:

  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守航夜宵2号线)

  市区--机场

  运行时间:06:00-次日00:00

  发车间隔:30至40分钟一班,客满即发

  运行时长:约70分钟

  运行线路:高新志诚丽柏酒店(06:00-20:00之间运行)-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机场

  机场--市区

  运行时间:08:40-末航班到达

  发车间隔:08:40-次日01:00:30至40分钟一班

  次日01:00-末航班到达:随航班动态发车,客满即发

  运行时长:约70分钟

  运行路线:机场-城西客运站(08:40-23:00之间运行)-西稍门民航大厦-高新志诚丽柏酒店

  建国饭店通勤班车

  1.周内:08:00运行市区-机场通勤班车;16:40运行机场-市区通勤班车;09:50不发车。

  2.周末及节假日:08:00运行市区-机场通勤班车,09:50、16:40均不发车。

  建国饭店通勤乘车点位为原建国饭店门口不变。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刘德华代言广告片被指抄袭 奥迪致歉 下一篇:美媒:俄永久禁止包括拜登在内的近千名美国人入境 不包括特朗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