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复转军人优待证在哪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5-23 09:23:55
[摘要]胡先生是一名复转军人,现住在浐灞半岛A14小区,想问复转军人优待证在哪领,如何领?什么时间领?

  胡先生反映——

  胡先生是一名复转军人,现住在浐灞半岛A14小区,想问复转军人优待证在哪领,如何领?什么时间领?

  记者帮忙——

  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胡先生,他说自己是一名老退伍军人,户口在辛家庙街办,1968年入伍,1971年复转,近期看新闻说复转军人可以领取优待证,不知道在哪里领,需要什么手续?也不知道可以问哪里。

  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问及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复转军人优待证在户籍所在地乡镇(街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申领,具体需要哪些手续,建议咨询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记者拨打辛家庙街办电话,因为是周末,一直未能接通。

  处理结果——

  随后记者将此信息反馈给胡先生,胡先生表示他周内到辛家庙街办咨询,感谢华商报的帮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残疾人称申请轮椅遇阻 社区表示申请时间未到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大型垃圾车进小区 业主担心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