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封控区涉及人口数降至48万

要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2022-05-23 10:32:08
[摘要]在5月23日召开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5月22日,上海新增55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50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本土确诊病例中,25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30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50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5月22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135例、危重型38例。

在5月23日召开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5月22日,上海新增55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50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本土确诊病例中,25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30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50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5月22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135例、危重型38例。

5月22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1例,女性,93岁,合并有心律失常、重度高血压、焦虑、抑郁障碍等基础疾病,入院后因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例死亡病例未曾接种新冠疫苗。

截至5月23日9时:这次疫情全市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942195人,均已落实管控。

5月22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3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784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请社区妥善做好接返工作。

阶段,上海持续开展了基于三区划分的“抗原+核酸”组合筛查。根据筛查结果,5月22日全市共划分封控区1907个,涉及人口数约48万人;管控区9064个,涉及人口数约159万人;防范区60781个,涉及人口数约2120万人。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上一篇:本田汽车广告被指盗用他人经历 视频拍摄方道歉 下一篇:一晚九起枪击案 美国费城经历“暴力周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