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警方通报16岁初中生在学校宿舍分娩事件

要闻 华商网 2022-05-25 14:45:35
[摘要] 5月25日,据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公安局通报:2022年5月6日10时许,镇雄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接花山乡村民黄某军报警称:其堂妹黄某某被同村村民蔡某洪强奸。镇雄县公安局受案并立即开展调查,于5月7日立案侦查。

  5月25日,据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公安局通报:2022年5月6日10时许,镇雄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接花山乡村民黄某军报警称:其堂妹黄某某被同村村民蔡某洪强奸。镇雄县公安局受案并立即开展调查,于5月7日立案侦查。

  经侦查,蔡某洪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镇雄县公安局已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澎湃新闻5月24日报道,当事人为云南昭通一名正上初一的16岁女生,5月4日,她在学校宿舍内分娩时大出血,宿管阿姨听闻婴儿啼哭声后循声发现了她,并联系校长,将她紧急送往医院。

  当事人指称,侵犯她的是隔壁村一同学的父亲蔡某某。据她说,2021年7月,她就读小学六年级时,乘坐蔡某某的面包车去学校,途中蔡某某强行和她发生了关系,蔡某某事后威胁她不许向外人告知,“我也不敢向任何人说起,包括父母,后来他威胁我,前后共侵犯了我3次,后来我一直在学校,不敢回去。”

\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生

上一篇:4S店员擅开客户的凯迪拉克撞车 还请朋友车里喝奶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