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虹桥机场回应封控期间天价停车费:会有减免政策

要闻 东方网 2022-05-25 16:03:13
[摘要]后续机场方面会有针对因疫情原因长时间停车的收费减免政策,待政策发布,机场方面也将联系已缴纳停车费的用户,退还减免部分的停车费用。

  5月24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张上海虹桥机场T1停车场的停车收费小票,票据上显示停车人从3月29日停进,5月24日开出,累计需缴纳停车费6125元。东方网·纵相视频针对这一现象,致电虹桥机场T1停车场,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后续机场方面会有针对因疫情原因长时间停车的收费减免政策,待政策发布,机场方面也将联系已缴纳停车费的用户,退还减免部分的停车费用。

  此外,记者还致电了上海一些大型商场,大部分商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未有相关疫情减免优惠停车费的政策,仍需按照每日最高停车费乘以实际天数进行收费。如有相关政策发布,需等到上海完全解封才能知晓。



来源:东方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蒋介石曾孙蒋万安将参选台北市长 下一篇:韩总统尹锡悦对美国国旗敬礼 韩网民破大防:美国人看了会笑死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