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孕妇坐西安地铁可免费领“爱心手环”:可以享受地铁的优先服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5-26 07:13:37
[摘要]5月23日,西安准妈妈白女士在乘坐地铁时,领取了可以免除安检的爱心手环。白女士称,这个爱心手环还可以享受地铁的优先服务,很多站都可以领取,感觉特别暖心。

  5月23日,西安准妈妈白女士在乘坐地铁时,领取了可以免除安检的爱心手环。白女士称,这个爱心手环还可以享受地铁的优先服务,很多站都可以领取,感觉特别暖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对孕妇群体的关爱,西安地铁在今年5月特别推出“Ai畅行·让爱先行”服务提升活动,向准妈妈们发放“爱心手环”,为她们的出行再添一份舒适和安心。发放“爱心手环”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孕妇出行时向旁人传达身份信息,尤其有助于孕早期、体征不明显的准妈妈在地铁场所得到更为周到的呵护和照顾。

  “爱心手环”上印有明显的地铁标志和孕妇专用标识,地铁工作人员将为佩戴“爱心手环”的孕妈妈提供帮抬行李等暖心服务,引导乘客主动让行、让座。同时佩戴“爱心手环”的孕妇乘客携带物品通过安检时,工作人员将采取目视的方式进行安全检查。

  广大孕妈们可在通化门、五路口、纺织城、北大街、钟楼、北客站、大雁塔、小寨、青龙寺、康复路、余家寨、市中医医院、大差市、金滹沱、南稍门、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省人民医院·黄雁村、太乙路、科技路、西北工业大学站共计20个车站的爱心服务台或安检处免费领取“爱心手环”,活动长期有效。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上一篇:樱桃迎来最佳采摘季!陕西省樱桃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下一篇: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5月27日在西安召开 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