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8跑街|西安地铁3号线鱼化寨站外 “垃圾山”绵延十多米 街办:尽快对其进行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0 12:03:25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友“西安老方”通过华商“小8跑街”线索爆料群向记者反映,称西安地铁3号线鱼化寨站外,有一处两层楼高的“垃圾山”,严重影响周边环境。

  

\


  “一出站口就能看到,太影响市容了!”据网友“西安老方”称,该“垃圾山”就在地铁鱼化寨站B口外,垃圾沿着人行道堆放,与周边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格格不入。据周边居民称,这处“垃圾山”已经堆放了好几年,一下雨垃圾堆里的泥土和小石块就滚到人行道上,弄得路面泥泞不堪,“周边不是地铁站口就是公交站台,人来人往,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垃圾清理走。”

  

\


  5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地铁3号线鱼化寨站B口外看到,马路对面鱼化寨地铁商业街口处向南,十多米长的人行道边,堆积着大量建筑垃圾,其中还混杂着不少生活垃圾。由于部分绿网脱落,石块、泥土等已滚落至盲道上。

  针对该处垃圾堆积问题,华商报记者现场联系到西安市高新区鱼化寨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称,该处垃圾为鱼化寨拆迁时遗留垃圾,此前修化龙三路时,大部分垃圾已被清理。剩余的这部分垃圾,鱼化寨街道已上报高新区,将尽快对其进行清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垃圾山 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