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务院: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可按每人不超1500元发放补助

国内 澎湃新闻 2022-05-31 13:12:06
[摘要]5月31日,《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发布,通知指出,加大稳岗支持力度。

5月31日,《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发布,通知指出,加大稳岗支持力度。优化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进一步提高返还比例,将大型企业稳岗返还比例由30%提至50%。拓宽失业保险留工补助受益范围,由中小微企业扩大至受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所有参保企业。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可按每人不超过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具体补助标准由各省份确定,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不重复享受,政策执行期限至今年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高校 毕业生

上一篇:扩大药品耗材集采范围、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2022年医保改革重点有这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