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课堂丨“会奖旅游”主题培训活动精彩落幕

西旅股份 西旅股份 2022-06-07 16:21:08
[摘要]6月2日,西旅股份旗下智慧文旅“西旅课堂”第五期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西部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陈锋仪教授,围绕旅游业的新发展领域——会奖旅游开展专业培训。

  以会议与奖励旅游为代表的高端旅游业正成为带动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6月2日,西旅股份旗下智慧文旅“西旅课堂”第五期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西部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陈锋仪教授,围绕旅游业的新发展领域——会奖旅游开展专业培训,旨在优化旅游产业结构,促进西安旅游业在更高质量和更完善的方向积极持续发展。西旅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莹,副总经理杨阳,财务总监路霞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陈锋仪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大家科普会奖旅游的含义与特点,并根据当前会奖旅游的行业现状,延伸至目标客户群体、旅游产品设计、商务活动策划等内容。多方面的讲解不仅让大家对会奖旅游本身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也明确了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会展旅游服务,完善行业配套设施,最终有效保障会奖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1.bmp

image.png

  旅游业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朝阳产业,从跟团游到拼团游,再到自由行,旅行方式不断迭代更新,而发展会奖旅游是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标准、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等方面的重要推手之一。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现代服务业对旅游业发展不断提出新要求,会奖旅游业发展成果已经日益凸显,方兴未艾。

image.png

  下一步,西旅股份将以更广阔的视野去发掘西安会奖旅游新价值,提升服务新内容,让游客们重新发现西安韵味,全面提升西安旅游影响力,打造一流会奖旅游目的地。


来源:西旅股份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会奖旅游”

上一篇:西旅研学丨“花镜有客来 端午颂情怀”于千亩花田中品端午情,唱响传承之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