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陕西一考生身份证掉进厕所被冲走 民警几分钟完成补办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08 08:30:00
[摘要]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的第一天,下午15时将进行数学考试。

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的第一天,下午15时将进行数学考试。在考试临近时,一名考生却不慎将身份证掉进厕所被水冲走,考生万分着急,监考老师与学校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与丹凤公安民警取得联系。

在学校门口执勤的民警收到指令,立即驱车返回县局户政大厅,户籍民警通过“绿色通道”迅速为考生补办好了临时身份证。民警返回考点后,将补办的证件交给学校考务组,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几分钟,顺利地保障了学生参加考试,受到家长和师生的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607224510.jpg

为做好此次高考安保工作,丹凤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以及其他警种力量100余人,设置执勤点10个,护考服务点3个,以考点及周边区域为重点,开展治安巡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增加街面见警率的同时,确保第一时间为考生及群众提供应急服务。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洛一女护士遇路人晕倒跪地救人 自己刚做完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