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兰基中心工人讨要辛苦钱 开发商承诺6月15日前结清全部工资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2-06-10 15:21:25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187********”在《群众呼声》发帖称,他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带其班组共7人在西安兰基中心项目干水电施工工作,完工后却迟迟拿不到工钱,多次讨要未果。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187********”在《群众呼声》发帖称,他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带其班组共7人在西安兰基中心项目干水电施工工作,完工后却迟迟拿不到工钱,多次讨要未果。>>详情

  据了解,该项目开发商为西安恒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包单位为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西安云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该网友告诉记者,他们7人的工资共计23万元,去年9月份,总包单位代付了5万元工资,年底的时候,开发商又发放了2万元工资,截至目前还有16万元工资尚未结清。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高新区网信办。经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劳动监察大队查证,针对该项目拖欠工人工资的情况,执法人员已多次组织项目总包单位、劳务公司及投诉人共同协商。目前,该项目建设单位已与投诉人达成一致意见,承诺于2022年6月15日前结清全部工资。

  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劳动监察大队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跟进此事进展,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时履行工资支付义务,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兰基中心 拖欠工资 欠薪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金茂紫庭小区开发商私挖地库 遭业主投诉被叫停后烂尾至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