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西安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举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2-06-16 20:33:31
[摘要]按照西安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6月16日,由西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西安市安委办、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2年西安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大雁塔北广场举行。

\

  按照西安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6月16日,由西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西安市安委办、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2年西安市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大雁塔北广场举行。

  活动中,西安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开发区)应急管理局以及各重点企业和安全生产服务企业50余家单位在现场,通过安全文艺演出、展板展示、现场讲解、互通体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传播安全生产理念、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知识。

\

  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给现场的群众进行了救援装备展示、讲解和演示以及使用燃气时的安全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宣传,并请在场的群众上前亲自体验操作,让大家切实体验了一堂特别的应急救援课。活动现场通过开展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及各类应急救援知识,不断吸引市民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

\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结合行业特点自行印制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通过向群众免费发放家庭应急包、印有安全知识的日常用品、宣传册等宣传品,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实际的形式,重点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让群众把安全知识带回家、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

\

  据了解,今年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举行

上一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二届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下一篇:“百日冲刺促就业 曲江名企进校园” 这场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