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爸爸抱娃开车妈妈拍视频发朋友圈 结果被“朋友”举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6-18 18:30:33
[摘要] 近日,白河交警接群众举报称,有人抱着孩子开车,还发朋友圈炫耀。随后,交警立即展开调查。

  近日,白河交警接群众举报称,有人抱着孩子开车,还发朋友圈炫耀。随后,交警立即展开调查。

  从朋友圈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性司机抱着孩子坐在汽车驾驶位上,孩子双手握着方向盘,车窗外的景色显示这辆车正在公路上行驶。朋友圈还配有“心好慌,不知道交警抓到12分够不够扣”的文字。接到群众举报后,白河交警通过技术手段立即锁定了违法车辆的车牌号。

  但该车主留的联系方式号码已被别人使用,一直无法取得原发视频车主的电话号码。联系不上车主,调查监控也没有找到涉事车辆,面对困难,交警没有放弃,经过近一周的走访调查,终于与车主张某取得联系。

  据张某介绍,视频删除以后,自己回到外地干活,将车停在老家,接到交警的电话后,他立即赶到交警队接受处理。虽然没有发生事故,但张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的规定,属于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依法被白河交警处以罚款200元、机动车驾驶证一次记3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德东 张小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考期间西安暑热持续 陕西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降水 下一篇:市民举报有人在路边挖坑填埋建筑垃圾 施工单位称是临时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