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家长担心限行车辆送考生被处罚 交警:会放行限行的送考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6-18 18:32:27
[摘要]郭先生反映-- 郭先生的孩子即将参加中考,他看到新闻里说6月18日至20日中考期间,涉考车辆可不受限行措施限制,他车......

  郭先生反映--

  郭先生的孩子即将参加中考,他看到新闻里说6月18日至20日中考期间,涉考车辆可不受限行措施限制,他车恰好在中考期间限行,他想知道交警部门如何区分是否是涉考车辆。

  记者帮忙--

  6月1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郭先生得知,他是送考家长,主要是下周一(6月20日)这天车辆限行,他看到新闻上说送考车辆不限行,但有些不明确,他想弄清楚这件事以免影响送孩子考试。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因为中考有两天在周末,周末不限行,因此只涉及6月20日下周一这天,执勤民警会放行这天限行的送考车辆,并且不会计入违法。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请考生家长放心送考。

  处理结果--

  6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此消息反馈给了郭先生。郭先生表示,这下就可以放心送孩子了,感谢华商报的回复。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民举报有人在路边挖坑填埋建筑垃圾 施工单位称是临时覆盖 下一篇:西安一鲍师傅糕点店仓库、加工区同处一室 称重设备未经过计量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