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新增167家定点医药机构 扫码查看具体名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6-20 07:05:23
[摘要]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公布了新增签约定点医药机构167家名单,其中包括定点医疗机构52家,定点零售药店115家。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文晨)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公布了新增签约定点医药机构167家名单,其中包括定点医疗机构52家,定点零售药店115家。

  本次新增定点医疗机构包括:新城区3家、碑林区7家、莲湖区9家、雁塔区15家、灞桥区6家、阎良区2家、临潼区2家、长安区3家、高新区3家、西咸新区2家;新增定点零售药店包括西安市本级16家、新城区3家、碑林区9家、莲湖区12家、雁塔区12家、灞桥区10家、阎良区1家、临潼区3家、长安区10家、蓝田县1家、高新区10家、国际港务区7家、西咸新区21家。

  除了在主城区人员密集地段增加外,在西咸新区以及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蓝田县等增加定点医药机构,进一步扩大部分远郊区县定点医药机构的覆盖面,为参保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购药服务,努力实现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名单

上一篇:致敬父亲节|严、强、帅、缺、隐...你眼中的父亲是什么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