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一儿童围棋培训机构宣传内容惹非议 家长吐槽广告语:价值观扭曲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6-25 06:58:10
[摘要]6月23日,家住铜川的李女士在孩子就读的幼儿园门口收到一张围棋培训机构的宣传单,里面的一句“更多下嫁高富帅,迎娶白富美的机会”的广告语让她颇为震惊,也让其他家长感到十分不适。

  本报铜川讯(记者 袁靓)“这个围棋宣传单上的广告语太让人震惊了,价值观扭曲,真的太可恶了!”6月23日,家住铜川的李女士在孩子就读的幼儿园门口收到一张围棋培训机构的宣传单,里面的一句“更多下嫁高富帅,迎娶白富美的机会”的广告语让她颇为震惊,也让其他家长感到十分不适。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孩子在铜川新区一幼儿园读大班,下午放学时经常有一些培训机构在学校门口发放宣传彩页,招揽生源。自己家是名男孩,比较好动,一直想让他学习围棋,既培养情操,又可以锻炼思维能力,因此就着重关注围棋方面的宣传。最近几天,一家名为聂道的棋馆在幼儿园门口宣传,李女士仔细看了一下学校的介绍,这一看把她吓了一跳,连给孩子学习围棋的打算都取消了。

  “你看,这样的价值观,怎么放心把孩子们交给他们去教育!”记者在李女士出示的宣传单中看到,该棋馆称:“下围棋可以助力孩子更好的工作赚钱,下围棋可以使孩子的生活更加美好。有围棋特长的孩子更有魅力,在交友择偶过程中更有竞争力,更多下嫁高富帅,迎娶白富美的机会。”气愤的李女士将该宣传内容拍摄发送至朋友圈,家长们对该棋馆这样的不健康引导无法接受,很多家长指出这样的培训机构应该严查关闭。

  随后,记者以学生家长的身份电话联系了这家棋馆。该棋馆老师说,他们最近在几家幼儿园门口都发放过宣传单,同时还计划和部分幼儿园达成合作,将围棋课程开设到幼儿园中。记者加入其中一个微信试听课群后看到,目前已有十余名4至6岁的儿童预约了试听课。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围棋培训 儿童广告语

上一篇:男子入住酒店车被砸财物丢失该咋办?全季酒店:财物损失赔偿要等警方破案后 下一篇:拜登称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是“悲剧性错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