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入住酒店车被砸财物丢失该咋办?全季酒店:财物损失赔偿要等警方破案后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6-25 06:54:29
[摘要]住宿时将爱车停在酒店指定的停车场,不料被人砸了玻璃,盗走车内财物,之后又因为赔偿问题与酒店发生争议。近日,市民夏先生被此事烦的够呛。

\

  受访者供图

  住宿时将爱车停在酒店指定的停车场,不料被人砸了玻璃,盗走车内财物,之后又因为赔偿问题与酒店发生争议。近日,市民夏先生被此事烦的够呛。

  夏先生在安康工作。今年4月28日,和同事来西安出差的他住进了位于雁塔区唐延南路8号的全季酒店。“我们是在28日晚上11时左右到的酒店,把车停在酒店指定的停车场,第二天上午9时许打算离开,结果发现左后侧车窗被砸烂了,放在车座上的四条烟也不翼而飞。”夏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后,他向酒店讨要说法,却迟迟未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对方最开始说是已经报警了,要等警方破案后再赔付。后来我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对方回复我说可以赔偿车损的30%,车内财物管不了。”

  这一赔偿方案让夏先生无法接受,“此事给我造成的直接损失达4000多元。换车窗玻璃两三百元,4条烟价值4000元。还不算我们因为此事在西安多逗留了两天,所产生的间接花费。如果只赔车损的30%,我们肯定无法接受。”

  他认为,自己在酒店消费,又是按对方的要求停的车,对方就应该负责车辆安全。“现在因为他们管理不善给顾客造成了损失,理应全部赔偿。”此外,在夏先生看来,自己向酒店索赔跟警方破案无关,“因为我和酒店之间存在合同关系,现在出现了问题向其索赔合情合理,警方破案后,酒店可以再去向嫌疑人追偿。”

  6月22日,针对夏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也联系到全季酒店唐延南路店了解情况。

  该店一位杜姓负责人表示,此事发生后,顾客第一时间报了警,酒店配合警方调取了当晚的监控。“因为车子是第三方砸的,而此案目前正在侦破当中,顾客当晚有无遗失物品,价值多少还不明确,所以财物损失这一块我们暂时无法赔偿,要等警方的结论出来。”该负责人称,至于车损,他们是愿意全部赔偿的,“我们酒店买有第三方责任险,赔偿车损的30%是保险公司给出的方案,也就是说保险那边只愿赔30%。但我们之前就有跟顾客表态:因为此事给顾客造成了不愉快的住宿体验,他修车花了多少钱,保险赔完之后,我们酒店愿意补上其余的,这个钱随时都可以赔。就是财物损失要等警方破案之后。”

  本报记者 张晴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财物 赔偿

上一篇:近期西安夜宵烧烤和工作餐等订单需求增多 清凉之需带火“夏日经济” 下一篇:铜川一儿童围棋培训机构宣传内容惹非议 家长吐槽广告语:价值观扭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