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发布最新防疫出行政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25 16:06:26
[摘要]日前,陕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最新防疫出行政策。一、进出政策:1、对入境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

日前,陕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最新防疫出行政策。

一、进出政策:

1、对入境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措施。

2、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陕返陕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医学观察”管控措施。

3、对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直辖市的乡镇或街道)的来陕返陕人员,落实7天居家医学观察。

4、对有疫情省份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以外的来陕返陕人员,全部落实“三天两检”措施,实行“灰码”管理。

二、交通出行政策:

1.民航、铁路:(1)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陕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对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严格限制人员出行。

2.公路:对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严格限制人员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策

上一篇:总书记“足迹”给陕西青年学子的启示 任何时候做任何事都要有信仰的支撑 下一篇:秦代“百戏”艺人服饰面料得以复原 仰卧俑身上发现指纹制造工匠应为青少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