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区连续4天停电 西安团结南路18街坊物业:开发商已在院里施工加线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6-27 06:59:18
[摘要]“连续4天每天停电,不少居民家里的电器都坏了,生活太受影响了。”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18街坊的夏女士反映称,小区6月21日-25日连续4天无规律停电,呼吁这个问题能尽快解决。

  “连续4天每天停电,不少居民家里的电器都坏了,生活太受影响了。”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18街坊的夏女士反映称,小区6月21日-25日连续4天无规律停电,呼吁这个问题能尽快解决。

  夏女士说,她所在的团结南路18街坊是单位家属院,属于回迁小区,用的是临电,今年入夏后,小区停电的问题特别明显,隔三差五停电,停几个小时又来电,没有停电计划就停,居民们措手不及。

  “26日之前西安持续炎热了一段时间,这个问题更加突出了,特别是6月21日-25日,连续4天出现无规律停电,每天都停,好几个邻居说,家里的电器因为突然停电损坏了。我们小区老人和孩子特别多,停电后,他们的生活特别困难。”夏女士说,居民们为此事多次和物业以及单位联系,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团结南路18街坊的物业负责人刘经理,刘经理表示,小区的居民在入住收房时,都很清楚,这属于回迁房小区,用的是临电,而且是单根线缆,一旦遇到用电高峰期就会跳闸。跳闸之后,物业等待半小时,安全的时候再恢复供电,“今年确实是因为天气太热负荷不够频繁跳闸,为了解决这个问题,25日起,开发商在院子里施工加线缆,先解决市民今夏用电问题,预计工期10天左右。如果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就要等待棚户区改造项目结束后,供电移交给国家电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连续出现三次违规养犬行为将被列入“黑名单” 西安探索养犬登记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