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尚德路一单位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生态环境新城分局:施工已暂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27 12:42:48
[摘要]6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尚德路一单位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6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尚德路一单位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回复称,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该单位1号办公楼始建于上世纪30年代,属文物保护建筑。因楼顶遮雨檐水泥块突然脱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该单位于14日夜间紧急组织了抢修作业,目前施工已暂停。

  根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七条“在城市建成区内,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二)抢修、抢险、应急作业的”规定,上述施工属正常作业。执法人员已明确要求该单位在后期施工中继续严格落实夜间施工管理规定,除抢修、抢险及渣土清运作业外,其他施工均安排在昼间(6时至22时)进行。

  因夜间施工噪声具有及时性,建议群众如发现其他夜间违法施工行为,拨打生态环境局24小时值班电话83295352,执法人员将及时进行查处。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噪音

上一篇:寻人启事!西安一35岁残障男子走失 “希望好心人给我弟弟喝口水” 下一篇:呼声回应|青门新区管道老化用水难 未央区农林水务局:正进行管道改造民意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