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在红会医院高铁新城园区干活 8万元工钱拖了几个月不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6-27 16:24:51
[摘要]他说,活干完好几个月了,但答应给的钱还没拿够。

  他说,活干完好几个月了,但答应给的钱还没拿够。

  6月27日,彭先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他是在红会医院高铁新城园区做空调安装的工人,项目还拖欠他们四五个人共8万元,叫他去的包工头说项目部没给钱,但询问项目部,说每个月都给包工头按时支付了。“欠我们好几个人的钱,快8万元,合同当时是我一个人签的,确切说这就是一笔工程款。”彭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是他跟包工头宋先生签订的合同,随后他找了几个人把安装空调的活干完了,按合同约定,今年2月份干完活,一个月内就应该把尾款结清,但是至今还有近8万元没有结清,他联系宋先生多次,对方总是推说下个月,他认为对方是故意拖着不给。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包活给彭先生的宋先生,宋先生表示:“他(彭先生)自己有公司,是个小老板,这个活我们包给他也签了合同,这一单一共是20多万元,目前确实还有7.7万元没有结清,当时签合同就说是根据工程进度先结清70%,剩下的30%待项目整体验收没问题后一次性结清,医院这个项目原定这个月底交工,现在因为受各种影响也推到下个月了,下个月验收没问题后就会结清。”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上该项目部李姓工作人员,他表示,项目上会跟承包方按时结清费用,他们也会监督承包方按时发放下去,否则承包方信誉等方面就会受影响。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一老旧小区变压器容量不够电压不稳 居民夏天无法开空调 下一篇:未来三天暑热模式控场 陕西部分地方可达38℃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