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暑热模式控场 陕西部分地方可达38℃以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6-27 16:55:42
[摘要]27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降水出现,最高气温较前几日略有降低。

  27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降水出现,最高气温较前几日略有降低。26日20时到27日16时,我省共计50站出现降水,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镇坪站(46.5mm),其次为平利站(41.1mm)。近期全省遇高温浪潮,最高气温:陕北地区25.1-33℃,关中20.7-37.1℃,陕南29.1-35.7℃。全省共计83站的最高气温超过30℃,22站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气温出现在临渭站(37.1℃)。西安市27日最高气温36.3℃。

  根据最新预报,受冷涡后部弱冷空气影响,预计我省部分地方有阵性天气,陕北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北风。受脊影响,部分地方有高温天气。预计28日我省陕北晴天间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分散阵雨并伴有雷电,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分散阵雨并伴有雷电,关中大部分地方、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局地可达38℃以上。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北风。29日陕北晴天间阴天,陕北中东部有分散阵雨并伴有雷电,关中、陕南晴天间阴天,关中大部分地方、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局地可达38℃以上。30日陕北晴天间阴天,陕北北部有分散阵雨并伴有雷电,关中、陕南晴天间阴天,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并伴有雷电,关中大部分地方、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部分地方可达38℃以上。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受西北气流影响,西安以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周冰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红会医院高铁新城园区干活 8万元工钱拖了几个月不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