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围绕“完善激励政策 激发农民种粮积极性”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王吉德出席并讲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2-06-30 18:56:38

  6月30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围绕“完善激励政策,激发农民种粮积极性”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姜长智,秘书长苟继东参加。

\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7日给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西安市农业农村局通报“完善激励政策,激发农民种粮积极性”情况,西安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通报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粮食生产与安全是“国之大者”,事关政治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与安全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务实的作风推进西安市粮食生产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总结协商讨论情况,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围绕耕地保护、规模化经营、粮食收储、金融支持、粮食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把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农业界别委员和各涉农区县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持续关注粮食生产和安全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聚焦重点问题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市粮食生产与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修供水主管道砸坏了业主的新房装修 三个多月无人管 下一篇:西安7月1日起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有困难企业可申请缓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