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截至7月2日18时西安共流调排查病例1的密接6人、次密接15人 已摸排出11个风险点位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7-02 20:41:56

  华商网讯  7月2日下午8:00,西安市政府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75场),邀请西安市卫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通报有关情况。

  一是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截至7月2日18时,我市共流调排查病例1的密接6人、次密接15人,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均已第一时间隔离管控。离开我市的2名次密接人员,均发协查函,已被所在地管控。

  二是迅速进行风险人员核酸检测。根据6名阳性人员的轨迹追踪信息,我们突出重点、分级实施,专家现场研判确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范围。为进一步摸清传染源、找准传播链,我市定于明日开展全域全员核酸筛查。

  三是迅速封闭管控病例活动过的相关区域。已摸排出11个风险点位(涉及长安区、曲江新区、碑林区),已通知相关区县指挥部全力做好点位排查、封控、消杀及密接、次密接摸排管控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5名初筛阳性人员均已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