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请自查!咸阳旬邑县公布5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7-05 14:44:49

  华商网讯 咸阳市旬邑县公布5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2022年7月4日凌晨时,旬邑县疫情指挥部接到咸阳市疫情指挥部转发的协查工单,外省钟某某等5人为确诊病例贾某的密切接触者,为进一步寻找5名密接人员同活动场所的暴露人员,现将该5名人员在旬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3日07:00-20:45,旬邑县马坊村庙会摆摊卖货(玩具摊、小吃摊、布匹摊、百货摊)。7月3日13:34-13:45,太村镇常盛购物广场;13:52-13:54,太村镇旬邑花子馍店(中通快递店隔壁)。

请7月3日与钟某某等5名密切接触者同时间段、同空间人员立即向所在地乡镇、村(小区)或所在单位报备,并在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隐瞒不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请广大群众随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旬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029-34613034

  旬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29-34421698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西安新增1个高风险区!目前有5个高风险区 3个中风险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