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全州县卫健局不当处理信访事项情况通报:相关人员停职检查

社会新闻 桂林晚报 2022-07-05 15:38:56

  关于全州县卫生健康局不当处理信访事项情况通报

  7月5日,全州县卫生健康局不当处理信访事项引发社会关注。 事情发生后,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派出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到全州县进行调查。根据初步调查情况,责成全州县对漠视群众诉求、行政不作为的县卫健局局长和分管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停职检查。工作组将深入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切实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

  桂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相关新闻

  7月5日,一份落款为全州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唐月英、邓振生信访事项不予受理告知书,在网上引起热议。

\

  告知书中提到,全州县信访局于2022年6月28日将你们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信访局反映“要求追究高丽君等人涉嫌拐卖儿童一案,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信访事项转交我局办理。

  记者注意到,告知书中提到:根据20世纪90年代全区计划生育工作严峻形势,严格执行“控制人口数量,提高人口素质”的政策,对违反计生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强行超生的子女中选择一个进行社会调剂,是县委、县政府根据当时区、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全县严峻的计划生育工作形势需要作出的决定。经核实,你们超生的孩子(属第七孩)是由全县统一抱走进行社会调剂,不存在拐卖儿童的行为。为便于和促进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当时被全县统一进行社会调剂的超生孩子去向,没留存任何记录。因此,我局对你们提出的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记者拨打全州县卫生健康局电话,截至发稿前,一直没有接通。记者联系到全州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具体需咨询网信办。随后,记者致电全州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回应,“相关信息我们也在核实中。”



来源:桂林晚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桂林 信访

上一篇:石家庄一牌楼坠落致8人遇难背后:存在转包现象 有公司为省钱偷工减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