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7-07 10:22:07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养老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7月6日,高陵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鹿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康宁老年公寓、长庆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重点检查养老机构是否按照市、区要求,落实封闭管理,是否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人员防护、物资储备、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防控措施。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停止入院探视等防疫规定,物品食品采购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切实强化外防输入工作。同时做好内部消杀、环境卫生整治、老人房间开门窗通风、食品留样和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养老机构平稳运营。

image.png

image.png

  针对高温天气,检查组还叮嘱养老机构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给院内老人和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加强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深入排查防疫漏洞,强化整改措施落实,确保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上一篇:高陵区委农办:推行“1+N”大农业工作机制 开创农业农村发展工作新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