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岁孩子突发抽搐 港浐交警11分钟紧急护送就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7-12 20:04:24

  “铁骑”开路,短短11分钟,发病的孩子便被送至医院救治。

  7月11日下午5时53分,西安交警港浐大队执勤一中队执勤辅警岳晓宁驾驶铁骑,在辖区巡检施工围挡时,发现一辆车停在道路网状线内,便上前询问。

  经了解,车主的不到1岁的孩子突发抽搐,急需赶往唐都医院就医,但因正值晚高峰期,车流量大、道路拥堵,导致行车缓慢,希望交警协助。

  了解情况后,辅警岳晓宁当即驾驶铁骑为其开道,护送发病孩子赶往医院。下午6时04分,家长、孩子安全抵达唐都医院门口。随后,岳晓宁协助家长将发病孩子送至儿科急诊,确认在就医后,方才离开,前往辖区继续开展工作。

  晚9时46分,孩子家长同岳晓宁进行了通话,称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并向其连连致谢。岳晓宁说,“挺担心孩子的,得知孩子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抽搐

上一篇:陕西出台7方面兜底保障措施加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