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三桥地铁口摊贩扎堆占道经营 沣东城管:延长白班巡逻,坚决清理取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7-13 15:20:48

  7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地铁口B口长时间有小商贩占道经营,几乎把人行道占满,进出站的行人和通行的自行车无法通过;另外保利金香槟小区门口的单行车道也有商贩占道经营,车辆无法通过。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回复称,针对三桥万象城地铁口B口占道经营问题,沣东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桥大队采用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白班延时至22时和夜班进行交接,实现白班与夜班无缝对接,做到不留空挡,坚决清理取缔地铁出入口、地铁人行通道等区域的违章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严禁在该区域摆摊设点。

  针对保利金香槟小区门口占道经营问题,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强巡查力度,对人行道等重点区域增加巡查次数,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尤其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地区采取“定点、定时、定人”等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发现占道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清理。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巡查频次及执法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全力打造沣东新城“宜居、宜业”城市名片。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桥 地铁口

上一篇:呼声回应|新房村拆迁安置后无法落户新址?浐灞管委会:民政部门未颁发门牌 户口仍为原籍 下一篇:降雨导致水毁!目前陕西这3段公路禁行 预计恢复时间待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