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新房村拆迁安置后无法落户新址?浐灞管委会:民政部门未颁发门牌 户口仍为原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7-13 15:17:53

  6月2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新房村世园之家是因修建广安路而拆迁重建的,现已16年了,数百户村民户口仍在老地址上不能落到新址,给居民工作就业等造成诸多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新房村世园之家业主原为新房村村民,后因修建广安路将此部分村民房屋拆迁,并重建世园之家小区对村民进行回迁安置。目前该小区尚未取得民政部门颁发的街路巷门牌号码等手续,按照西安市立户政策有关规定故该小区暂时无法立户,村民户籍现在新房村。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政部门 浐灞 管委会

上一篇:延安市人民检察院组建检察业务融合发展青年办案团队并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呼声回应|三桥地铁口摊贩扎堆占道经营 沣东城管:延长白班巡逻,坚决清理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